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关于2014年匡亚明班复试的信息

2014-04-22 13:29:57我是天天爸

    
    苏州中考网讯 2014年的匡亚明班复试也已经结束了,家长们都在焦急等待复试成绩。e度论坛上有家长发帖讲到:
   
    “听说今年的匡亚明班招生考试,进入到复试的100名学生里,19个徐州孩子,再加上有盐城的、连云港的,最终25个被录取的学生里还有多少会是苏州的啊!!看来今年取消借读的说法真的只是给平民百姓、大众学生立的规则了!”
  
    帖子引来了很多家长的围观,从大家讨论的观点来看,“政策神马的都是浮云 ”、“用实力说话,成绩好的自然有办法的”、“到最后还是靠实力说话啊 ”、“实力说话,地域无界。 ”、“成绩是公平的! ”,对于匡班招生,家长们更关心的还是成绩,跨地、择校什么的都不是重点!
   
    从家长反应的数据来看,目前统计出来进入到匡班复试的: 立达有20个左右 、振华8个、平江2个、张家港常青藤初中有3个,听说前十徐州就进了5个。如果您还有其他关于匡班考试的信息,可以进入原帖参与话题讨论。[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相关推荐:

    e度论坛主办:4月27日苏州中学园区校名校游报名帖,一起去看苏州最美校园
   
   
e度论坛主办:5月10日苏州中学张昕校长讲座报名开放啦
   
   
2014年苏州中考志愿填报择校攻略(第一阶段已更新完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