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4苏州招生政策花样百出,看苏州家长如何接招

2014-04-22 13:25:34苏州璐璐99妈


    2014年的匡亚明班招生考试已经结束,家长仍在焦急的等待复试成绩;5月1日会迎来苏外的自主招生考试,考试具体安排也已经通知给报名的家长。
   
    苏中匡班、苏外自主招生考试,2014年苏州又出了很多新的班级,星海的超级班、市十中的长达班,让很多家长在多了选择学校机会的同时,也更加没了思路。e度论坛有个中考家长发期了一个话题讨论:
   
    “各种招生考试,你会带着孩子一一去尝试吗?是觉得不考白不考,多次考试多个机会呢?还是让孩子中考前,多试几张卷子,实战演练?”【点击查看原帖】
   
    很多家长表示,“匡班我们去考过了,接下来会安心复习,不跟风考试了。”、“看孩子的意愿,还有看中考前的节奏,目前来说,还是中考成绩最重要 。”、“接下来安心准备一模和中考,不去凑热闹了! ”、“参与一次,开开眼界就够了 ”,还有的家长认为“有能力当然可以去多考几场,多操练也是好事。不过没太大实力的话,还是把这些时间用来复习的好,一已之见啊! ”、“能者多劳,孩子愿意就好。 ”,甚至还有家长认为让孩子四处赶考的家长心理太急躁了![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相关推荐:


    e度论坛主办:4月27日苏州中学园区校名校游报名帖,一起去看苏州最美校园
   
   
e度论坛主办:5月10日苏州中学张昕校长讲座报名开放啦
   
   
2014年苏州中考志愿填报择校攻略(第一阶段已更新完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