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家长分享去南京大学参加匡亚明实验班复试

2014-04-21 11:38:03青青桔子

    
    苏州中考网4月21日:上周末是南大·苏中匡亚明实验班复试的日子,进入复试资格的100位考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去到南京,参加复试。复试分为笔试与面试,涉及科目语文、英语、数学、物理。据多位考生家长反映,此次复试,理科较简单,相比较而言文科比较难。
   

图为家长分享的南大校园照片

   
    来自苏州e度论坛的家长“青青桔子”在论坛分享复试感受:“4月19日,获得南大匡班复试资格的100名初三学生,在家长陪同下,冒着雨前往南大参加复试。周六报名打印准考证,周日复试,上午笔试,语文英语合并一场,数学物理合并一场,下午面试,据说考官有5位,其中一位老外会用英语和你交流,排序和考题都是抽签的。题目基本关于日常生活中的物理现象,主要考孩子对物理知识的敏感度和思考。”
   
    关于考试题型,网友“绿叶陆”回帖表示:“继续议论文的作文,英语是一份卷子,规则上都没有倒扣分了,不过题目难的”。也有网友说“今年文科的确难一些,尤其英语,数学物理简单”。“语文一篇作文,写议论文《等待》,英语丧心病狂,变态,用孩子的话是这么评判这张英语试卷的,数学和物理难度不大,尤其物理没有初试难”

[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编辑推荐:

e度论坛主办:5月10日苏州中学张昕校长讲座报名开放啦

2014年匡亚明实验班初试部分考试题

2014年南大·苏州中学匡亚明班招生答疑专帖~~孔老师在线,想了解的进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