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4年匡亚明班考试试题汇总(家长提供)

2014-04-14 19:52:18yuyu加油

   2014年的匡亚明班选拔考试在4月13日拉开序幕,据家长透露,今年报考匡亚明班的考生有1200多人,审核通过的有971人,到场参加考试的有951人,按照招收25人计算的话,录取比例在38:1左右。
   
    e度论坛上有家长发帖收集今年匡班考试的题目,给后来人积累经验。来看看家长给出的分享:
   
    “语文和英语还设置了做错倒扣分的选项,一个不当心负分都有可能的,汗!”
   
    “我们说物理超级难!其他都还是在可预想范围内的,物理估计只能考个个位数。有道题说是太湖平均水深多少米?我们写的是10米,问我阿差不多?我说差不多吧。结果百度一下居然是2.1米,乖乖,平时游泳池里最深处也就3米,这太湖的水也太浅了吧?”
   
    “语文英语合卷:先给段英语歌谣之类的翻译成中文,再来几段英语资料加1段中文资料要求你写个150字左右的议论文,然后再把你刚才写的议论文的论点翻译成100字左右英文。”
   
    “手机充电的电流是多少?(匡班物理题)”
   
    “还有个题问鸡蛋多少克”
   
    看到这些奇葩的试题,有没有被震惊到!很多学生感叹“这次考试之后,再也不怕任何的考试了”、“感觉自己从来没有学过物理”、“感觉我只是个普通人”,还有的学生心态较好“考试后很开心,虽然做不出,不过喜欢这种出题类型,很有创意,不像平时考试那么死。”
   
   
    相关文章推荐:
    苏中匡亚明实验班 千名初三学生争25个名额
    求证:今年参加匡亚明班的招生考试,明年就不能参加了吗?
    匡亚明班考试结束了,看这里
    匡班开考,比例38:1
    经历过苏州最难考试-匡班笔试,你最想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2012年匡班考试试题汇总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