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苏州中考扫盲沙龙”报名开启:了解中考政策、重点中学

2014-04-09 21:13:07苏州e度社区

    
    4月7日苏州e度论坛在图书馆举办了中考讲座之后,很多家长反映,讲座的定位偏高,很多BBMM对中考政策的一些基础性概念、还有一些小门道不是很清楚,e度论坛小编决定,再开一个后续讲座,为有这样困惑的中考家长们做一次线下面对面解读。
   
    >家长帮(手机用户)报名请点击这里
   
    此次沙龙主讲人将由苏州e度论坛的中考编辑担任:小叮当de时光机amy就是我徐财林老师(主讲中考数学复习要点)。
   
    【ps】1、本活动面向对中考政策名词、重点中学基本信息不了解的中考家长,已经理解了的BBMM就不用报名了。
   
    【ps】2、报名审核通过即表示成功,活动短信会在4月21号下午统一发送。
    【讲座内容】:2014年苏州中考扫盲沙龙:中考政策、名词解释、重点中学、一模、中考复习要点
   
    【活动时间】:2014年4月22日(下下周二)晚上19:00-20:30
   
    【活动费用】:公益活动,全免费哦!
   
    【活动对象】:2014届初三家长
   
    【活动地点】:干将东路800号敬业商务大厦5楼(观前街宫巷口,乐桥公交站台附近,五星电器楼上)
   
    【报名时间】:2014年4月9日起
   
    【报名方式】:点击帖子上方的“我要参加”按键,填写下图中表格内容即可(PS:本次报名只能线上报名,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电话或者线下报名)
   
   
   
    主讲嘉宾介绍:
   
   
   
    (点击头像,查看他的帖子)
   
    小叮当de时光机对于苏州中考板块考生家长来说,"小叮当de时光机"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自2012年开始,“小叮当de时光机”就任苏州中考网主编兼苏州e度论坛中考板块小编,2年多来,作者“小叮当de时光机”对苏州中考政策潜心研究,撰写了很多对中考家长有指导性意见的文章及帖子,并与广大考生及家长建立了良好沟通,旨在为广大中考学生及家长提供帮助。此次分享,“小叮当de时光机”将于大家解读《苏州中考里的那些词》。
   
   
   
    (点击头像,查看他的帖子)
   
    amy就是我
   
    艾米小编于2013年始担任苏州中考网编辑及苏州e度论坛中考板块小编,艾米小编喜欢和中考家长们聊天,不管是应届的还是往届的,在聊天的过程中,不断获取苏州重点中学最前沿的资讯,了解各个重点高中的特色、学生感受、作业情况等等。此次沙龙,艾米小编将与我们一起分享《苏州重点高中那些事儿》
   
   
   
    说他是“野兽”,并不是想象中原始森林里野人进化的产物,也绝非相貌不堪入目的虎狼之辈——假若存在如此人种,或许早已成为这个时代的奇葩。
   
    学而思有这样一位老师,貌似文静,却非真“静”。听他的课,你从不会酝酿睡意,抑或是些许走神,通常也不会“得逞”,反而经常陶醉其中,与之产生共鸣。用一句听课老师经常的评价总结:感觉很爽!他的语言自然性幽默,从不刻意雕琢,也从不刻意伪装;他的教态不落俗套,处处有着年轻人的活泼与激情——虽然面相似乎不年轻!论到教学更是有自己的一套体会,经常会有“小徐三建议”之类的经典总结。讲解难题是他的专长,诸如“几何辅助线秘籍”之类的课程经常让你期望而来满载而归。
   
   
    活动报名入口:4月22日“苏州中考扫盲沙龙”报名开启,需要了解中考政策、重点中学的进
   
   
    相关文章推荐:
   
    苏州中学张昕校长5月份讲座话题征集中——你想听校长讲什么?
   
   
2014年苏州中考志愿填报择校攻略
   
   
2014苏州中考百日冲刺:重大事件月历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