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今年匡班报考人数约1200人 网友猜想考试有无作文

2014-04-09 14:45:14春到湘江

    2014年匡亚明实验班招生考试将于本周日开考,今年考试的关注度比往年更高,苏州e度论坛的网友们非常关注匡班的各种动态。据论坛网友透露,今年的匡班报考人数约有1200人,录取率在50:1(点击查看原帖)。

    关于考试内容,由于往年的试卷也不解密,惹得网友们也是各种猜想。苏州e度论坛网友发帖问道:“语,英合卷,时间仅2小时,匡班这次考试有作文吗?”

    从热烈的讨论程度来看,这个问题是很多家长们所关注的。针对这个问题,家长们开始了各种猜测,如:“感觉没有,匡班偏理科的吧,有也是小短文之类的”;“就算没有作文,也不会简单的,重在参与,烤焦为止”;“猜,应该没有了”。也有的家长认为:“肯定会有,因为今年西安交大少年班的招生考试里语文科目就有3篇作文的量。”

    至于此次匡班考试有没有作文,匡亚明实验班的答疑老师是这样回复的:“说话实说,真不知道。他们(出卷的人)已经被关到一个秘密的地方,与高考类似,直到星期天考试时候才会出现,手机也都没收了,所以,现在真的不知道了”

    对于答疑老师的回复,家长们表示:“蛮好,这样才能体现公平。”

[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相关阅读:

2014年南大·苏州中学匡亚明班招生答疑专帖~~孔老师在线,想了解的进

匡班考试语文100分的话,作文就没必要考了吧

关于2014匡班招生的紧急通知

2014年匡亚明实验班的考试科目日程安排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