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4年匡亚明实验班考试日程出炉

2014-04-08 11:15:39小叮当de时光机

    苏州中考网4月8日:2014年南京大学·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自主招生考试将于本周日上午8点准时开考。据悉,今年的匡亚明班招考科目共5科,总分500分,其中数学150分;物理100分,化学50分,物化合卷;语文100分,英语100分,语文英语合卷。从卷面分值分布来看,数学的占比较大,在匡亚明实验班选拔中,虽然说偏向理科方向,但是语文和英语的要求也相对比较高。

    具体考试说明如下:
   
    一、考试地点:江苏省苏州中学(苏州市人民路699号)
   
    二、考试日程:(4月13日考试)
   
    上午8:00-9:30数学(满分150)
   
    上午10:00-11:30物理(满分100分)、化学(满分50分)
   
    下午13:30-15:30语文(满分100分)、英语(满分100分),语文英语合卷
   
    三、考生须知:
   
    1、本证不得遗失、涂改、转借。未携带本证者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在每科开考前10分钟进场,开考15分钟后不准进场,中途不得提前交卷。
   
    3、考生只能携带0.5毫米黑色墨水的签字笔、2B铅笔、小刀、圆规、直尺、三角板、橡皮、空白垫纸板、透明笔袋进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具有发送和接受信息功能的设备(如手机、对讲机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嗲等物品进入考场,严禁在考场内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4、答题卡用2B铅笔将对应的选项方框涂满、涂黑。答案专页用0.5毫米黑色墨水的签字笔作答。作答时须用2B铅笔绘、写清楚,线条及符号等须“加黑”“加粗”。考生不得在试卷、草稿纸上或规定的答题区域以外的地方答题,不得在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否则答题无效。
   
    5、成绩查询请登录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bkzs.nju.cn
   
    准考证原图:[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本信息来自:2014年南大·苏州中学匡亚明班招生答疑专帖孔老师在线,想了解的进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