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4年苏州中考3月2日开始报名

2014-02-26 14:07:42amy就是我

    
    2014年中考报名即将开始。2月25日,根据市教育局发布的规定,今年中考报名仍分为集体报名和考生个别报名两种。
   
    在城区中学,包含在姑苏区、苏州工业园区、高新区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由所在学校组织集体报名。城区户籍在城区以外学校就读,希望回城区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由监护人陪同,携带户口簿、盖毕业学校公章的学籍卡复印件直接到苏州市教育考试院办理报名手续。城区户籍的往届生由监护人陪同,携带户口簿、毕业证书到苏州市教育考试院办理报名手续。
   
    吴中区、相城区、吴江区中考报名工作由各区招生办自行安排。
   
    苏州市教育考试院由苏州市招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更名而来,地址仍在劳动路359号。市教育考试院接受报名的时间为3月2日到3日。咨询电话68283569。
   
    吴中区招生办公室地址为吴中区越溪苏街吴中商务中心B楼1楼吴中区行政服务中心29-30号窗口,咨询电话65252967,67681282;
   
    相城区招生办公室地址在相城区行政中心10号楼3楼,咨询电话85182117、85182108;
   
    吴江区招生办公室地址为吴江松陵体育路1288号,咨询电话63418707、63985191。[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相关文章:
    市区中考报名即将开始
   【吴中、相城、吴江中考开始报名啦】2014年苏州中考报名地址和电话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