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西交大苏州附中美国课程中心招生信息

2014-02-25 16:17:31amy就是我

西交大苏州附中美国课程中心招生资料

国内就读美国高中,直升美国前百大学!

   西交大苏州附中与美国优质私立高中Brandon Hall School、寄宿制DP(IB)高中Verde Valley School联合办学, 开办了高中文凭班和大学预备班。
 
A、办学课程说明
一、联合办学学校之Brandon Hall School
    1、地理位置:佐治亚州,亚特兰大 (Georgia, Atlanta)
    2、成立时间:1959年
    3、学校简介及办学理念:
    布兰登霍尔中学(Brandon Hall School)是一个拥有27英亩的质朴校园,离亚特兰大市区仅20分钟车程。这是一所非营利性的大学预科全日制寄宿学校,也以成为美国南部最大的寄宿制 学校为目标。学校拥有良好的教育环境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始终立志于开发学生体质和智力潜力,鼓励学生参与各种校外活动,鼓励他们不断超越自己的极限,坚信 所有学生都可以成为成功的学习者开发新的自我。
官方网站:http://brandonhall.org/
    4、学制:3年
    5、办学模式:
(2.5+0.5) ,即两年半在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美国课程中心就读,半年在美国Brandon Hall School就读(可根据孩子情况选择高二上学期或下学期),完成规定的23学分,毕业获得Brandon Hall School美国高中文凭。
    6、课程设置:
主修课程
考试课程
英语文学
科    学
TOEFL考试课程
历    史
艺    术
ESL 课程
计算机科学
数    学
SAT 考试课程
物    理
生    物
经    济
中国文学
其他可选课程(戏剧、新闻、健康、文献搜索、视觉艺术、演讲、阅读、模拟联合国、文学期刊、科学展示 )+ 课外活动
美国高中文凭班采用美国私立高中Brandon Hall School原版教材,考试课程根据国内学情特意为中国留学生准备,其中TOEFL、SAT是申请美国大学的必需考试课程。
 
       
 
二、Verde Valley School
    1、地理位置:美国亚利桑那州圣多娜市 (Sedona,Arizona)
    2、成立时间:1948年
    3、 学校简介及办学理念:佛得谷高中位于雄伟壮观的红石边,是美国一所著名的寄宿制IB学校。学校风光秀丽,非常注重教学质量,不仅在人类学和地理学方面独有 建树,其高质量的IB课程教授也是一大特色。同时,学校也注重培养多元文化的学习氛围,尊重文化的多样性自创立伊始一直是该校的DNA。学校坚持倡导五项 指导原则:学术卓越,世界公民意识,环境管理,体力劳动和服务他人。佛得谷中学提供一个团结和家庭式的环境,几乎所有学生和90%的教师均住在校园里。往 年学校毕业大学录取率都达到百分之百。
官方网站: http://www.vvsaz.org/home.php
    4、学制:3年
    5、办学模式:(1+2) 即一年在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美国课程中心就读,高一学期末成绩考核通过之后,赴美国Verde Valley School读2年,毕业后通过认定考试,获得IB文凭。
    6、课程设置:

英    语

English Acquisition

实验科学

Experimental Sciences

TOEFL考试课程

个人与社会研究(历史、地理等)

Individuals and Societies

艺    术

The arts

ESL课程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

Math and Computer Science

中文及世界文学

Studies in Chinese and Literature

SAT考试课程

核心课程:拓展论文 Extended Essay

          知识理论TOK、创意、行动与服务(Creativity、Action、Service)

选修课程:口语展示、独立研究、戏剧表演、生态保护、创意写作

 
B、课程优势:
   引进美国先进高中课程体系
   资深美籍教师小班授课
   3年完成国外4年的高中课程
   节省近80%的高中学费
   获得美国优质高中的毕业文凭或IB国际文凭
   优先被美国名牌大学录取
   一站式美国大学安置服务
 
C、师资力量
    授课老师均来自于美国顶尖大学,例如耶鲁、康奈尔、宾夕法尼亚大学等。我们以外教来源、基本素质、口语质量、教学经验、授课水平等五大方面为依据,引进了很 多境外教育教学专家,他们均符合国家外专局规定的办理外国文教专家证的条件,具有丰富的SAT、TESOL及TOEFL(IBT)教学经验,并且拥有一整 套完善的学生培养计划。
 
D、招生说明
   招生对象:2014年初中毕业学生。
   招生时间:即日—8月中旬。
   报名材料:
   1、中考成绩单
   2、初中成绩单(学习手册)
   3、教师推荐表(附学生证复印件)
   4、6张1寸报名照
   5、报名表格(含志愿表格,由美国课程中心提供)
 
   附加考试:
   1、SSAT考试(美国中考,将提供免费的考题类型辅导)
   2、美国学校代表和美国课程中心招生办面试。
  
   录取原则:
    按美国课程中心学术委员会的中美专家根据上述结果择优录取,同等条件下,按报名时间早的同学优先录取。
 
   咨询/报名热线:151-5153-9858  王老师
报名地址:
   苏州市工业园区方洲路598号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美国课程中心(融睿楼5-6楼)

    相关阅读:
   
   
高中国际班别为功利误选了课程
   
   
苏外YC班VS苏高中国际班
   
   
新加坡国际学校的IB课程与苏外国际班比较
   
   
[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