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听听过来人眼中的“苏外”

2014-02-25 15:21:03amy就是我


    苏外家长”fxx1971“互动专场,活动刚刚开始就受到了中考家长的欢迎,互动热烈。艾米整理汇总了部分家长提问以及”fxx1971“的回答,方便有需要的家长阅读查看。点击进入访谈页面>>>>苏外家长”fxx1971“过来人告诉你真是的苏外
   
    家有虎子99提问:
   
    进英才班的途径和条件?
   
    fxx1971回答:
   
    英才班,两个途径:1.是参加苏外自主招生考试,提前录取英才班(满分400分,去年差不多330是全免英才班分数线);2.是中考结束,那中考成绩单直接去苏外报名,达到英才班分数线就录取。(去年英才全免班分数线好像是680分左右)
   
    水瓶座木马提问:
   
    我想问下苏外的出国班,每年的费用大概是多少?是否一定要住校?需要怎样的条件才能上出国班?
   
    fxx1971回答:
   
    住校没有硬性要求,一般都住校,也是出国前过渡,提前适应独立生活。苏外的生活条件还可以,还不如让孩子住宿慢慢适应一下呢。
   
    出国班费用AP和CIE学费均为87800/年,这些费用中含住宿费2400元和其他代办费7400元。由于学生的选择的科目和考试各有不同,因此教材费、考试费需要另行支付,三年总金额约6000-8000元。(这是学校官网上的消息)。国际班报名和英才实验报名一样,也可以通过网上报名,指定是国际班考试。然后提前参加苏外考试,卷子是和英才实验班卷子一样(分数线不一样),只是多一个英语口语考试。
   
    人鱼小姐333提问:
   
    请问苏外自主招生考试,主要看总分还是数、英?分数是公示出来的吗
   
    fxx1971回答:
   
    苏外自招考试,之前都是考5门总分400分,物化合卷100分,其他各科各100分。分数之前都没有公布,不知道苏外今年这方面有否改进。前几届都是电话通知孩子录取情况,然后家长查问成绩的。
   
    小柚子的烦恼提问:
   
    版主您好,我想问苏州外国语学校英才班一个班大概多少人?老师怎么样?你们需要另外补课吗?
   
    fxx1971回答:
   
    英才班,一般两个班,每个班25-30人。老师都很负责热心(毕竟是民办学校,如果老师有投诉,工作会没有的)。补课?我们外面只参加竞赛课补课,还有一些两手准备的,参加英语培训,其他都没有。时间也不允许你出去补课。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