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4年苏州中学匡亚明班的选拔和录取细则

2013-12-25 10:36:21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12月25日:匡亚明实验班是由南京大学与苏州中学联合办的一个实验班,主要面向苏州地区招生,对所录取的初中应届毕业生采取“2+4”高中大学六年一贯直通车培养模式,入学一年后经考核合格的,由南京大学录取;不合格的,转入苏州中学相应年级学习。

  有关匡亚明班的选拔和录取政策,很多学生和家长一直都有疑问。中考网小编了解到,匡班的招生对象是初中毕业生,去年匡班招生的比例是40:1,所以毫无疑问,匡班需要优秀的学生。学科方面,匡班更倾向于理科优秀的学生。具体的选拔和录取方式如下:

  (一)资格审核。南京大学成立专家组对报名材料进行评审,确定参加测试的学生名单。审核通过者通过报名系统交报名考试费,标准120元/人;

  (二)测试。测试分初试和综合素质复试两个阶段,初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综合。

  (三)录取。综合考虑初试和复试成绩,择优确定录取结果。

  (四)公示。通过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公示录取结果,无异议后发放通知

  有关匡班的详细招生攻略,请点击 >> >> 2014年南大·苏中匡亚明实验班招生攻略

 

编辑推荐:

2013年南大·苏中匡亚明实验班录取名单公告

苏州中学匡亚明班全介绍 2012年首届招生18人

关于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招生答疑专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