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关于星海实验中学国际课程中心的招生信息

2013-11-14 14:44:04中考网编辑

  2013年11月14日讯:星海实验中学国际课程中心由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与曾经成功创办华南师范大学国际预科中心、北京师范大学剑桥国际中心、上海师范大学剑桥国际课程中心的领科教育强强合作,于2010年6月创办。借助领科教育优势积累,逐渐摸索出一套集东西方教育优势于一体的教育教学管理模式,建设了一支团结敬业的教师及管理团队,中心积累了丰富的人生规划和升学指导经验。同时依托星海实验中学的优质师资和成熟管理,打造国际化教育高地。中心目前开设IGCSE和ALevel课程,学生在完成课程后可报读世界160多个国家,包括哈佛、麻省、牛津、剑桥等世界顶尖大学。

  中心是经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专业从事剑桥ALevel和IGCSE课程教学与考试的全日制教育机构。

  一、课程简介

  ALevel(普通教育高级证书)课程是英国学生进入大学前的主要测试课程。ALevel课程由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研发,课程大纲具有更新快、标准高等特点,在国际上被称为“金牌课程体系”。该课程更被许多专家称为“最适合中国学生学习的国际通用课程”,我国赴英留学的中学生绝大多数都选择学习ALevel课程。

  IGCSE(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课程是专门为中四和中五年级(相当于中国高一和高二年级)学生设计的国际课程体系,IGCSE课程己被世界上100多个国家所采用,是就读ALevel课程,继而进入大学深造的基础。IGCSE课程被在世界范围内的学术机构和用人单位广泛认可。

  中心剑桥国际考试科目均由优秀的中、外籍教师执教。在本中心通过剑桥IGCSE和ALevel课程学习之后,学生可直接申报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包括哈佛、麻省、剑桥、牛津等世界顶尖名校在内的数千所正规大学,是中国中学生直升世界名牌大学的最佳途径,而其费用也仅是在国外学习同类课程的1/4。

 

下页:招生年级及对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