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立达老师来了,2014苏州中考规划公益讲座报名

2013-09-10 14:57:37小叮当de时光机

 

  苏州中考网9月10日:9月开学季,新初三的考生及家长迎来了2014年苏州中考。初三这一年何其重要,然而,据不少家长反映,很多同学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初三的感觉,对学习仍旧缺少计划性。不少BBMM找到叮当表达了自己焦急的心情,初三一年的时间很快,也许现在才觉得刚开始,可是当所有人都在奋勇向前的时候,就看谁跑得更快了。

  为了帮助咱们论坛中考版块的BBMM们,叮当去找了立达中学的费校长,把BBMM的心情与需求告诉给费校长,费校长立即就答应派出3位立达实力最强、经验最丰富的初三老师来给咱们BBMM们开一场2014年苏州中考规划的公益讲座了。真是个超级nice的校长啊!!叮当感动的差点冲上去要拉他的手了,还好,忍住了。

  在这里叮当还要感谢学而思培优的周校长,因为叮当没有多余的活动经费,所以场地是个大问题,阔怜兮兮的叮当,站在周校长面前把情况一讲,周校长也是决定排除万难,愣是调整出一个教室给这次活动作为场地。叮当命好,一直遇贵人啊!!

  在刚刚过去的中考中,立达中学作为苏州名列前茅的重点初中,历年来用实力证明了该校老师对中考有着深入的研究,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立达不负众望地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受到学生及家长的一致认可 ,立达中学2013年中考成绩:717人参加中考,达到苏高线的123人,达到苏州中学园区校分数线(645分)以上的共301人 。

  相关阅读:苏州市2013年与2012年各重点初中中考成绩对比


  【活动流程】:
  1、8点半-9点:家长、嘉宾(老师)签到入场
  2、9点:主持人开场、介绍到场嘉宾
  3、9点05分-11:50:邀请立达老师:语文、数学、英语依次给家长们做中考学科分析
  4、11点50分-12:00 家长提问时间
  5、12:00分-12:30:中考征文获奖家长颁奖。
  6、12:30:活动结束。.

 我要报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