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4年苏州中考指标生名额数计算公式

2013-08-22 14:43:46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8月22日:2013年苏州中考指标生的名额从原本的苏州中学木渎高级中学黄埭中学陆慕中学普及到了所有的四星级高中。那么各个初中的指标生人数是怎么计算得来的呢?苏州中考网编辑就为大家整理了指标生人数的计算公式:

  ①苏州中学:

  1.苏州中学的指标生比例为统招计划的70%→苏州中学统招计划人数X70%=该校指标生人数。

  2.其中55%进行基础性指标生分配,投放到苏州市所有初中学校中。

  3.剩余15%实施奖励性指标分配:投放到苏州市办学水平比较高的初中学校。

 

  ②各初中指标生分配数计算方法:

 

  ③苏州中学奖励性指标分配:

  2013年所有奖励性初中学校:苏中园区校、立达中学、平江中学、草桥中学、振华中学、景范中学、园区一中、园区十中、星海实验、星港学校、星湾学校、娄葑学校、新区实验初中、苏州外国语学校、文昌实验中学。

 

编辑推荐:

苏州中考各区指标生的志愿填报

2013年四星级普通高中指标生分配方案

2013年江苏省常熟中学、常熟市中学课改实验班指标生招生办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