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苏州幼儿高等师范学校近年中考分数线的变化

2013-08-05 11:22:29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8月5日:苏州幼儿高等师范学校是近几年中考考生们关注度比较高的一所学校,该校分多个地区录取,每个地区的中考录取分数线不同。苏州中考网编辑整理了苏州幼师近几年分数线的变化供大家参考:

  苏州幼儿高等师范学校2009~2011年的录取分数线(市区分数线,学前教育幼教方向专业,非男生)相对平稳,3年的分数线都保持在629分左右。2012年则比2011年高出了7分,由于试卷的难度较小,12年苏州大部分高中的分数线普遍呈现上升趋势。但在苏州众多高中中考分数线下滑的2013,苏州幼师却比2012年的分数线高出了1分,今年该校的报考人数较多是关键因素。总体可看出,受报考人数的影响该校的分数线近年处于上升的趋势。>>点击查看:苏州幼儿高等师范学校2009-2013年分中考数线汇总

 

市区近年学前教育(非男生)专业分数线

 

下一页:近年苏州幼师男幼师专业分数线比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