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苏州市第四中学2013年高一招生问答

2013-08-01 14:41:58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8月1日:苏州市第四中学2013年高一招生问答:

  一、你校2013年招生计划如何安排?

  答:我校2013年高中计划招生316人(不含大市空乘招生人数),其中市区空乘专业生源班75人。计划编10个班。

  二、你校“空乘班”第二阶段招生面试时间怎么安排?志愿如何填报?

  答:要报考我校空乘班,必须首先通过我校组织的面试考核,然后根据中考成绩进行录取。我校于5月4日、5日组织了第一阶段面试,但有学生因故未能参加。为此我们决定对仍有志于空乘专业的初三毕业学生,组织第二阶段面试工作。时间安排在5月19日(周日)上午8时~下午4时,学生可直接到我校参加第二阶段面试工作。这是今年我校空乘招生面试的最后一次机会。

  报考我校“中国民航大学乘务学院空乘生源基地班”的同学,必须在“提前录取”批次的“普通高中艺术专业录取”阶段,第一志愿填报我校,方有可能录取我校空乘班。

  三、你校今年“航空服务班”的办班特色是什么?

  答:当前及今后一段相当长的时间,随着中国航空业的迅猛发展,航空从业人员的需求急剧增加。为了顺应形势的发展,为更多立志于航空事业奋斗的学生提供舞台,实现蓝天梦想,我校在空乘办学的基础上,于今年增加了“航空服务”方向,招收一个班(30个左右学生),主要培养方向是与高校空管、机修、航空会展、航空港物流管理及电子商务等民航专业主动对接,输送优质航空人才。

  四、今年普高录取分数线估计是多少?

  答:录取分数线与当年中考试卷的难易度、报考人数等都有关联。因此无法确定具体分数线。以下是我校近年来的录取分数线(仅作参考):

  中考总分 普高录取分数线 择校线
2009年高一招生 730 600 580
2010年高一招生 730 601 581
2011年高一招生 730 601 581
2012年高一招生 730 610 590
2013年高一招生 730 608 604

 

  五、你校近三年各类班级的编班平均分情况如何?

  十中联办班 综合实验班 空乘实验班
2010年高一编班平均分 617 604 614
2011年高一编班平均分 615 600 609
2012年高一编班平均分 620 615 612

 

下一页:更多问答内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