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3年苏州四中空乘班招150人 新开航空发展方向增至四个

2013-08-01 11:46:21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8月1日苏州四中发布空乘班招生信息。今年该校空乘班招生5月4日开始,面向全市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在乘务、空中保安、飞行方向的基础上,新增航空服务班,招收总计划为150人,比去年增招30名。

  苏州四中开办空乘班已9年,9年来每届学生的专业面试合格率100%,空乘专业本科达线率98%,高考录取率100%。今年经市教育局批准,该校继续在我市应届初中毕业生中招收空乘班学生。目前的招生计划暂定为150人,其中空中乘务班90人、空保飞行班30人、航空服务班30人。空保飞行班只招收男生,其他男女生兼收。

  5月4日、5日、19日为空乘班报名与综合测试时间,报名与测试都在苏州四中进行。报考的学生如有音乐、舞蹈等艺术特长,以及计算机、航模等科技发明特长、数理化市区级及以上竞赛获奖的,报名时请随带相关证书。

  据介绍,综合测试的内容为面试、中英文口语、体检、特长与才艺展示,报考空保飞行班的学生还需参加体能测试。报名女生要求身高163~170厘米、男生身高为172~182厘米。综合测试合格者发给“中国民航大学空乘生源基地班综合测试合格证”,由四中通知本人和家长,并在四中校园网上公布。录取时,根据市招办公布的办法,在综合测试合格学生中按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有特长的学生,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取。

 

编辑推荐:

2013年苏州市四中中考录取分数线608分

2013年苏州四中空中乘务班中考分数线为588分

2013年苏州四中航空服务班录取分数线608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