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3年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分数线

2013-07-12 17:25:51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7月11日:2013年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分数线:

  2013年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三年制分数线(点击查看)

  2013年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五年制分数线(点击查看)

  另附具体政策:

  (1)严格执行各级文件规定的点招择校生标准,合理控制各专业点招分数线,一般为各专业正常录取分数线下20分内依次点招择校生。

  (2)个别专业在分数线下20分内点招后仍有少量指标的,则按分数依次点招,指标用完为止。

  (3)对于报考我校五年制旅游管理专业中澳酒店管理方向的考生实行优惠政策。中考分数在本专业方向投档录取线下10分以内,家长和本人可申请面试(具体办法另行制定),优秀者免收择校费。申请面试的最基本条件是:男身高1.70m,女生身高1.60m;且五官端正。

  (4)本校教职工子女和对学校有贡献或结对单位职工子女在低于录取分数20分之内优先照顾,按以往招生原则执行。

 

编辑推荐:

2013年苏州中考录取分数线(官方同步)

2013年苏州旅游财经-江苏师范大学5+2旅游管理中考分数线612分(市区)

2013年苏州各区市“5+2”中考录取分数线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