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3年苏州中考回苏生往届生报名须知

2013-06-28 10:49:09苏州中考网

 

  苏州中考网6月28日:2013年苏州中考回苏生往届生报名须知:2013年中考回苏生、往届生报名将于3月10—11日进行。

  一、回苏生报名苏州城区户籍,在城区以外学校就读,欲回城区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本人)由监护人陪同,携带户口薄、盖毕业学校公章的学籍卡复印件到苏州市招生办公室办理报名摄像等手续;二、往届生报名苏州城区户籍的往届生(本人)由监护人陪同,携带户口薄、毕业证书到苏州市招生办公室办理报名摄像等手续。

  三、报名时间地点:3月10日-3月11日(办公时间:9∶00—17∶00,中午不休息)地点:苏州市劳动路289号咨询电话:68283569回苏生、往届生中考报名后,由苏州市招生办统一安排体检、人机对话考试、体育考试、志愿填报、中考等环节。

  市招办中招科2013年1月21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