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毕业季来临 苏州一中校园上演“致青春”中学版

2013-06-26 14:33:58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6月26日:“疯了,累了,痛了,人间喜剧,笑了,叫了,走了,青春离奇,良辰美景奈何天,为谁辛苦为谁甜。”这样应景的歌词,出自赵薇导演的电影致青春的主题曲。日前,苏州市第一中学校园里的舞台上上演了“致青春”片段。所截取的片段表达了学生的心声。“紫鹃姐姐”的心灵指导这一幕表达了学生感谢老师对自己不断的鼓励和给予心灵的安抚;“郑微的表白”表现了中学生男女间微妙的感情和对离别的不舍;“毕业典礼上郑微大胆上台唱歌”表达了青春的勇敢。这是由苏州一中高三毕业生借用热播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里的人物、情节改编成了“苏州一中版”的“致青春”。该舞台剧还融入了各式舞蹈,台下的师生也随着舞蹈左右摇摆拍手。

  当天,高三12个班主任的家属被邀请上舞台,校领导们亲自为其献花。

 

编辑推荐:

2012年苏州一中中考分数线为642分

苏州市第一中学校2013年招生问答

2013年苏州市第一中学校招生咨询会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