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3年苏州苏苑中学中考分数线预测

2013-06-25 18:10:59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6月25日:e度论坛的网友预测今年中考分数线,详情如下:

  该网友表示,苏苑中学类似于姑苏区的十中,但没有十中那样被压制的那么惨。在前两年,很多吴中区家长对该校还是很看好的,甚至有家长会觉得,与其去木高当个垫底,不如去苏苑当个佼佼者。从近几年的分数线也可以看出来,苏苑的统招线一般只比木高低10多分,相比十中比苏高中低20多分的情况要好很多了。并且,由于吴中区第一批次只有AB两个志愿,并且,第一批次里,只有苏苑和江苏省外国语这两所高中(另外两个是甪直和东山的两个班),所以,基本上大部分吴中区家长,都是把苏苑填在A志愿上。

  该网友最终的预测结果苏苑中学统招分数线为648分。该网友还称,由于吴中区的录取政策和市区不同,是先录取完所有第一批次的高中的统招生之后再录取择校生,所以择校录取分数线会被压低很多,该网友预测苏苑高中择校生录取分数线为635分。

原帖:2013年苏州中考各学校录取分数线预测

 

编辑推荐:

2012年苏苑中学中考分数线为643分

2011年苏州苏苑中学中考分数线为633分

2010年苏州苏苑中学中考分数线为623分

2009年苏州苏苑中学中考分数线为644分

2012年苏州全市中考分数线!(与官方同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