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苏州星海实验中学首届毕业生高考本一达线率为87%

2013-06-25 11:44:46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6月24日星海实验高中是苏州市一所年轻的高中,但是在民间威望很高,常常有学生及家长将其与苏州中学拿来比较。今年,星海实验高中第一届毕业生参加了2013年高考,据该校官网传出喜讯,今年高考星海实验高中本一达线率为87%。

  苏州星海实验中学首届毕业生高考取得重大成果:本一达线率87%,本二达线率100%!理科最高402(全省101名),文科最高380分(全省156名)。390分以上8人(全省655名前)。各项数据均创省高考记录!

   2013年苏州中考志愿填报实现平行志愿,星海实验高中因为还没有评定星级,所以录取时排在了四星高中后面,与三星高中同批次录取。然而,e度论坛不少网友仍然觉得今年星海高中的录取分数线很有可能直逼苏州中学。>>2013年苏州中考分数线预测

进入论坛,参与中考话题讨论

 

编辑推荐:

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简介

2012年星海实验中学中考分数线为670分

2011年苏州星海实验中学中考分数线为661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