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3年苏州吴县中学中考分数线预测

2013-06-24 20:07:34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6月24日:e度论坛的网友预测今年中考分数线,详情如下:

  该网友称,因为新区没什么四星级高中,所以这让吴县中学很占优势。但是事实上吴县中学作为新区录取分数线最低的四星级高中,它的录取分数线也要比姑苏区和园区的一些四星级学校高不少分。不过,吴县中学今年在招生人数的增加上,却是领先苏州所有四星级高中,总共增加了87个名额,这可能导致今年该校的录取分数线不会提高太多。如果到这里还有家长问我为什么提高?我只能说3个字:指标生!

  关于择校分数线,该网友表示,吴县中学的学生大部分应该是属于635-645分的学生,属于密度相对集中的分数段,因此,择校生的录取分数线会比统招线低很少,大约1-2分。

  该网友最终的预测结果是苏州吴县中学统招分数线为636分,择校分数线为634分。

原帖:2013年苏州中考各学校录取分数线预测

 

编辑推荐:

2012年吴县中学中考分数线为635分

2011年苏州吴县中学中考分数线为625分

2010年苏州吴县中学中考分数线为626分

2009年吴县中学中考分数线为630分

2012年苏州全市中考分数线!(与官方同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