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3年苏州一中中考分数线预测

2013-06-24 19:08:21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6月24日:e度论坛的网友预测今年中考分数线,详情如下:

  该网友发帖称,和十中一样,苏州一中也比去年多了34个名额,招生人数的增加,会略微降低分数线。

  另外,该网友表示,由于今年实行的平行志愿,在A志愿的填报上,家长都显得很大胆,大部分的姑苏区家长,都会把十中填在A志愿上,这导致了一中的A志愿比较少,一般一中最可能出现在B志愿甚至C志愿上,这可能导致一中今年的录取分数线不会特别高。同理,由于新的指标生政策,一中的统招线肯定会有所上涨。

  该网友称,姑苏区的高中里,一中和三中旗鼓相当,目前一中的势头更好,不少家长也比较看好,这会在一定程度上为一中加分。

  关于择校分数线,该网友表示,与十中同理,一中也应该属于高分段的学校,这个分数段的学生的分数紧密,一分就能差几十名,所以,一中的择校分数线也大概在1-2分之间。

  该网友预测结果是苏州一中统招分数线为645分,择校分数线为643分。

 原帖:2013年苏州中考各学校录取分数线预测

 

编辑推荐:

2012年苏州一中中考分数线为642分

2011年苏州一中中考分数线为628分

2010年苏州一中中考分数线为634分

2009年苏州一中中考分数线为634分

2012年苏州全市中考分数线!(与官方同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