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3年苏州中学中考分数线预测

2013-06-24 18:17:54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6月24日:e度论坛网友预测2013年苏州中考分数线,详情如下:

  该网友分析道,今年苏州中学的录取人数相比去年是有所增加的,这对于家长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但是,需要清楚认识到,不管苏高的招生人数如何变化,能上到苏高的,总是每年中考分数排名全市前茅的学生。相比去年,今年苏州消减了各所学校的择校生比例,从去年的20%下降到今年的16.7%,也因此,今年的统招生人数多了。

  关于择校分数线,该网友表示,09年统招和择校分差为6分;10年为7分;11年为6分;12年为3分;均值为5.5,四舍五入算6分。但是,由于择校生人数的减少,势必影响到择校分数新,择校分数线肯定要比去年高。所以,今年的分差大概为5分。

  综上所述,该网友预测今年苏州中学统招录取分数线大概是在680-685分之间,预测结果是统招分数线为682分,择校分数线为677分

原帖:2013年苏州中考各学校录取分数线预测

 

编辑推荐:

2012年苏州中学中考分数线为675分

2011年苏州中学中考分数线为666分 

2012年苏州中学国际班分数线为683分

2012年苏州全市中考分数线!(与官方同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