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4年苏州市区初三游泳考试7月30日起开考

2013-06-14 13:09:36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6月14日: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发〔2007〕7号)精神以及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文件的要求,不断改革、完善体育考试制度,大力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努力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现就2014年苏州市有关区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游泳)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
  
  50米游泳(选测类项目)
  
  二、考试对象
  
  凡2014年苏州市区学校在籍初中毕业生(现初二学生),身体健康,会游泳且具有游完全程能力者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三、报名办法及时间
  
  由各校负责本校学生的报名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需打印件),学生在校报名时间:6月11日~14日。学校汇总后于6月18日前报苏州市教育局体卫艺教处,逾期不予补报。

 

下一页:查看考试规则及标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