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3年南大·苏中匡班入学活动预告

2013-05-15 14:49:24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5月15日:2013年南京大学·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入学活动预告。

  题目:传统学术的现代化
  
  时间:2013年5月18日(本周六)下午2点
  
  地点说明:如果报名人数不足150人,地点安排在图书馆同和堂;如果超过150人,则安排在五楼演播厅。
  
  短信约票:赵同学18862461525(截止时间:周四下午8点)
  
  主办单位:南京大学匡亚明学院、苏州中学伟长计划办公室
  
  主讲人介绍:
  
  程章灿长江学者传统学术的现代化
  
  所谓传统学术,即传统文史之学或传统文化研究,也就是通常所谓“国学”。想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研究经历,谈谈对于今天如何继承、学习、发扬光大传统学术的想法。
  
  个人简介:
  
  程章灿,福建闽侯人,1963年生。北京大学历史学学士(1983),南京大学文学博士(1989)。曾任美国哈佛大学、宾州大学、英国牛津大学高级访问者,香港浸会大学和台湾中央大学客座教授。
  
  现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南京大学古典文献研究所所长、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中国古代文学、文献学、金石学、国际汉学及中外文学文化关系、南京地方文化研究等。入选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教育部首批新世纪优秀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2013年匡亚明班招生答疑专帖~~张老师在线,想了解的进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