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3年匡亚明班复试成绩占比大 机会面前人人均等

2013-04-23 18:40:17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4月23日:2013年南京大学·苏州中学 匡亚明实验班目前进入到了即将面试的阶段了。据苏州e度论坛网友反映,目前已经有不少考生接到了南大的面试通知短信,短信内容为:“考生本人请于4月29日下午2-4点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到南京大学鼓楼校区南园中山楼会议室报到并参加30日的匡亚明实验班的复试。”

    (相关阅读:2013年南京大学-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通知复试了

    2013年南京大学·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从2012年开始招收第一批学生,截止今年,即将招收第二批学生。据悉,去年该班共招生18人,今年的招生计划约25人左右,4月5日进行完第一轮笔试,筛选出99人进入第二轮的复试。

    据了解,第二轮复试分为:笔试+综合能力面试。

    不少进入面试环节的学生家长们目前比较关心的问题是,该如何准备复试?复试成绩在总成绩中占比多少?对此,该项目负责人苏州中学张永刚老师表示,这种考试不用专门准备。此次面试的成绩所占比重会非常大。另外,从第一轮成绩分析,线上的同学差距非常接近,应该人人有机会。

 

下一页:考上也纠结:去参加复试or安心准备中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