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吴中区2013年初三教学质量调研测试(一)化学

2013-04-15 22:05:13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试题:

  化  学

2013.4

  本试卷分选择题和非选择题两部分,选择题第1页至第6页,非选择题第7页至第8页;共36题,满分100分;考试用时100分钟。

注意事项:

1.答题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班级、学校、考试号用0.5mm黑色墨水签字笔填写在答题卷相对应的位置上。.

2.考生答题必须用0.5mm黑色墨水签字笔做在答题卷指定的位置上,凡不在答题卷上规定的区域内答题、在试卷上答题或用其他笔作答的一律无效。

可能用到的相对原子质量:H-1 C-12 N-14 O-16  Na-23 Cl-35.5

    S-32  Fe-56 Zn-65 Mn-55I-127

选择题(共60分)

单项选择题(包括30题,每题2分,共60分。每题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意。)

1.PM2.5是指大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与较粗的可吸入颗粒物相比,PM2.5对人体健康和大气环境质量的影响更大。一般而言,PM2.5主要来自化石燃料的燃烧、有机物的挥发等。以下途径中,产生PM2.5相对较少的是

  A.液氢燃烧    B.煤炭发电    C.石油炼制    D.汽车尾气

2.下列唐诗中包含化学变化的是

  A.惊秋风水凉    B.朱门酒肉臭    C.山空松子落 D.雨足高田白

 

下页:试卷及答案下载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