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相城区黄埭中学“联姻”苏大数学院

2013-03-25 11:47:15豆子飞翔

 

  苏州中考网3月25日:相城区黄埭中学与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签署合作协议,集双方优势资源共建的苏州大学数学教育研究基地正式落户黄埭中学

  创办于1929年的黄埭中学是相城区2所省级四星级高中之一。该校的数学学科是相城区的龙头学科,近3年来,黄埭中学有40多名学生在省级以上数学竞赛中获奖,有2名学生获得全国数学联赛江苏赛区一等奖,高考数学成绩也在苏州市四星级高中里名列前茅。

  苏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首批2011计划牵头高校,其数学科学学院是国家理科基础科学研究和教学人才培养基地,现设有数学博士后流动站,并拥有多个数学学科的一、二级博士点和硕士点。按照合作协议,苏大数学院将定期组织专家指导黄埭中学进行数学课题申报和研究、对其数学教师进行培训,并指导他们编写选修教材并撰写学术论文; 黄埭中学将为苏大专家组提供课堂观察、教学实验的机会。此外,苏大数学院还将派出优秀本科生、研究生到黄埭中学实习,为其提供必要的师资备选资源。

 

 

编辑推荐:

2012年苏州黄埭中学中考分数线为637分

苏州黄埭中学学校简介

苏州黄埭中学地址定位地图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