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苏州实验中学AP班将于4月20日举行招生说明会

2013-03-18 12:06:35豆子飞翔

 

  苏州中考网3月18日:苏州实验中学AP班2013年招生简章已经出炉。相关的招生说明会也将于4月20日举行。

  2013年苏州实验中学AP班新高一将招生60人,并少量招生高二学生,即日起可进行报名。(查看:2013年苏州实验中学AP班招生简章

  2012年4月,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与美国文化教育委员会(CACE)、狄邦教育管理集团合作,成立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AP课程中心。当年9月,苏州实验中学首届美国AP课程班顺利开班。

  AP课程班充分结合中美基础教育优势,在中国高中课程的基础上,为有意进入美国顶级名校的学生提供广受美国、加拿大等西方国家大学认可的AP课程、申请名校必备的SAT、托福考试培训课程和美国名校申请指导课程,提高学生综合竞争力,帮助学生进入美国百强大学,其中优秀学生进入全美排名前30位的综合性大学以及前20位的文理学院。

 

 

编辑推荐:

苏州学子出国新途径:实验AP班

小道消息:苏州实验中学AP班新增免试录取

苏州高中出国班信息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