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3南大·苏中匡亚明班招生说明会现场报道

2013-03-18 10:33:14豆子飞翔

 

  苏州中考网3月18日:昨天下午,南京大学·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2013年招生说明会于苏州中学举行。现场有近500名家长到场,苏州中学校长、南京大学匡亚明学院副院长分别发表了讲话。

  2013年南京大学·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招生计划为25人,要面向苏州地区招生,对所录取的初中应届毕业生采取“2+4”高中、大学六年一贯直通车培养模式,入学一年后经考核合格的,由南京大学录取;不合格的,转入苏州中学相应年级学习。(2013年招生简章

2013南大·苏中匡亚明班招生说明会现场报道

  此次说明会共分为5个部分进行:

  1、现场嘉宾介绍;2、苏州中学校长讲话;3、匡亚明班介绍;4、南京大学及南大匡亚明学院介绍;5、现场互动环节。

2013南大·苏中匡亚明班招生说明会现场报道

  苏州中学校长对匡亚明实验班的历史进行了介绍。南京大学09年启动新一轮改革计划,“三三制”本科教学改革是第一场战役。第二场就是大学中学的协同整合,意义重大。南京大学·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的开设就是第二场战役的开始,这是一项有可能载入史册的计划。

 

  下页:南京大学匡亚明学院介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