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首届南京大学·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2012级)大事记

2013-03-11 11:48:53中考网编辑

 

南京大学·匡亚明实验班

 

一、 陈骏校长访问苏州中学

    2011年5月6日,全国人大常委、南京大学校长陈骏教授到访,与苏州中学张昕校长亲切交谈。两位校长理想主义的教育情怀、高度的使命感碰撞出了火花。这是南京大学、苏州中学亲密接触的开始,匡亚明实验班的开始也于此发端。

南京大学校长陈骏教授与苏州中学张昕校长亲切交谈

二、 匡亚明实验班签字仪式在南京大学正式举行

    2012年5月15日上午11点,“南京大学-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签字仪式在南京大学鼓楼校区举行。签字仪式由南京大学副校长谈哲敏主持,全国人大常委、南京大学校长陈骏,苏州市副市长王鸿声等领导出席签字仪式。

    南京大学•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签字仪式的正式举行,标志着纳入到“985工程”三期本科人才培养改革项目中的“大学—中学人才协同整合培养试验计划”的全面启动。

南京大学·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

    三、匡亚明实验班招生说明会在苏州中学举行

    2012年6月14日, “南京大学·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招生说明会在苏州中学举行,来自苏州大市的四五百名家长和学生参加了会议。苏州中学报告厅内座无虚席。

南京大学·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