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3年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招生会本周日举办

2013-03-07 20:24:37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3月7日:3月17日下午2点,2013年南京大学·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招生说明会将在苏州中学举行,同时公示的还有2013年南京大学·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招生简章

  等了很久的2013年南京大学·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的招生说明会的日期终于揭晓了,今年有意报考匡亚明实验班的初三学生及家长届时可以去现场与老师面对面交流下。据了解,南京大学·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属于2+4高中本科六年一贯直通车,该班不用高考。

    >>2013年匡亚明实验班报名入口

  南京大学·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项目负责人张永刚表示,此次说明会的意义,是为广大家长提供一个与南京大学、苏州中学直接交流的平台,就招考各事项进行答疑,同时向社会汇报2012级匡亚明实验班开办半年来的工作。

  苏州中考网编辑了解到,今年匡班与去年最大的不同是,招生人数和考试时间的变化,其他与去年相同。“主要的变化是人数,今年计划招25人;另外考试时间有变动。这两天就要出招生简章”,张永刚在苏州e度论坛答疑时表示。

   2013年南京大学·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招生说明会

  另外,张永刚老师在苏州e度论坛答疑,解答对匡班有意向的初三学生及家长们的提问,点击进入:2013年匡亚明班招生答疑专帖~~张老师在线,想了解的进

 

 

相关阅读:

苏州中学匡亚明班全介绍 2012年首届招生18人

南京大学·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招生考试指导

“功在平时”——匡亚明班学生经验分享

苏州中学匡亚明学院招生优先理科 考试不设考纲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