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3年苏州初三寒假备考攻略:苏外自主招生考试

2013-02-06 15:25:31豆子飞翔

 

  苏州中考网2月6日:对于初三学生来说,初中的最后一个寒假时间非常宝贵,如何利用好这个时间,为下学期的各项考试做好准备呢?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利用寒假时间进行备考,苏州中考网编辑整理了寒假如何备考苏州外国语学校自主招生考试:

  苏州外国语学校是苏州范围内为数不多的有自主招生考试的学校。

  【什么时候考试】:2013年2月20日开始报名,具体考试时间待定,预计在4月份。

  【考哪几科】: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其中物理化学为一张卷子。

  【总分多少】:数学100分,语文:100分,英语:100分,物理化学:100分,总分400分。

  【难度如何】:各科都不超纲,但是难度比较大,特别是英语难度高。

  【多少分能录取】:据了解2012年录取的均在300分以上,最高分在330-340左右。

  【寒假复习建议】:没有考试大纲,试卷的难度会比较高,所以建议数理化可以做做竞赛题,深化难度;英语在学习难度上要进行拔高的练习,多读多看,培养良好的英语语感。另外可以参考历年苏外的试卷进行对应的练习。(相关阅读:苏州外国语学校自主招生试卷分享

  苏州中考网祝大家新年快乐!利用好寒假,在新年的考试中有有所突破!

 

 

编辑推荐:

苏州外国语学校英才班招生信息及入学难度

苏州外国语学校本校综合前15可签全免班

苏州高中名校巡礼之苏州外国语学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