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2年苏州中考签约大全

2012-12-17 16:49:19豆子飞翔

 

  苏州中考网12月17日:苏州中考中有一大特色,就是中考签约。中考签约大多发生在中考一模之后,但是也有部分是在初三上学期期末考试后,或是中考二模之后。

2012年签约详情
无签约
据了解,星海的签约分数在583裸分。签约星海,就不能填报苏高,而且星海的让分优惠好像只有3-5分的样子。园区二模四校联考,卷子是由星海出的。星海二模要672分才签,二模后只签约园区的学生,对于其他区学生想在二模后签约,必须参加星海的二模考试。
实验中学的一模签约分数545(新区卷),590能上省招班二模后还有签约名额。签约新区实验,提前批次里不能填报苏高中。有消息称:立达前200名可签普通班,前60名签省招班;星海前120名可签普通班,前50名签省招班;苏州实验初中部160人名额已经签完。中考前100名可上实验中学。
签约分数一模笔试成绩是560分(国际班);有消息称:针对振华签约2各班级,其他签约2个班级。
立达中学一模成绩450名可签约,500名左右均可以尝试报考;草桥前180名可直接签约,据了解草桥的已经基本签约完毕;景范前一百二三十名左右可以签约;园区星港学校前80名可以签约。
园区三中一模后签约分数是:火箭班570,竞赛班560,实验班540(不含口语分)。有消息称:今年(2012年)签约主要看一模成绩。立达前350名可签,草桥前150名可签,振华最低525分(一模)(目前已签的最低分是530分)。火箭班不参与签约,看中考成绩,前60名。签约竞赛班的,保证录取,无分数限制。借读的话,费用是择校费+6000=36000元。园三看重数理化成绩。
苏大附中今年(2012年)开始有名校班,只招35人。要按中考分数再排班的,前35进名校班。签约的都是yc班。苏大附中530可签实验班,540可签苏大基地班,振华的学生540才能签的,而且不签普通班。 据了解:yc班签约要求一模分数达到550分;基地班签约要求立达,园区学校,草桥,景范一模540分,平江535分;实验班签约要求立达,园区学校,草桥,景范530分,平江520分。星港535能签但是只能在中考时优惠8分,要560以上才能优惠20分。签约优惠:签约yc班中考有20分优惠,基地班10分优惠,实验班3分优惠。
新区一中签约分数:531,550可签yc班(新区一模卷),立达300前yc班,400前实验班(一模)。
苏州三中签约分数:518(一模)以上皆可。
园区二中签约分数为:530分(一模裸分)。

 

  苏州中考网编辑提醒:目前在苏州中考中的签约行为还不受法律保护,是校方与考生的私下约定,很多考生后期违约,而一般校方签约的时候会比较谨慎,所以后期违约的概率较小。

  (文章来源于:2012年苏州中考志愿填报参考—2012签约信息大全

 

 

编辑推荐:

苏州中考名词——签约

家长眼中的签约与志愿填报

2012年苏州中考一模和签约的关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