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2年苏州国际外语学校招生信息

2012-12-14 16:56:04苏州国际外语学校

 

  苏州中考网12月14日:苏州国际外语学校1995年由着名美籍华裔学者梁顺博士创办,地处苏州市相城区相城大道,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全日制民办寄宿学校。学校以“勤朴”为校训,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培养适应国际发展的“未来人”。 学校英语、计算机、科技创新、艺术、心理健康等教育已形成特色。中、高考成绩连续十年名列苏州市前茅,培养了一大批进入北大、复旦、南大、上海交大、浙大等重点大学的优秀学子,并有数百名学子成功前往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深造。学校提供优质周到的留学、移民咨询服务,深受家长的信赖和好评。

  办学理念: 实施“六步循环教学”,教学生自主学习、学会学习,培养适应现代社会所需的国际化人才。

  办学目标:高起点、高标准、多元化办学,出国班、韩国班、艺术班、高考班并驾齐驱。

  师资优良:特级教师、中高级教师占75%,其中有领衔教学的特级教师、重点高中任教30年的叶亚珊,领衔英语教学的教授级高级教师、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获得者罗义志,以及化学学科带头人吉启培、地理学科带头人黄小超等。校内每年评选星级教师,以此鼓励年轻教师。来自欧美的外籍教师有效强化英语口语。

  设备一流:班班配有多媒体设备,教学方式生动灵活,教学资源丰富多样。

  管理特色:小班化教学,每班36名学生,老师能关心到每位学生;在校不穿名牌,不带手机和贵重物品;全寄宿服务,封闭式管理,确保安全;倡导勤朴,重视礼仪。

  文化特色:体育节 、艺术节、外语节、读书节、迎宾节,发展学生特长,丰富校园生活;独创的、模拟社会的学生市,提供学生多样的社会实践机会;每年春游、秋游,活跃身心,领略祖国山河,陶冶性情。

 

  下页查看:2012年招生计划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