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苏州大学附属中学住宿及管理

2012-12-12 16:45:55苏大附中

 

  苏州中考网12月12日:苏州大学附属中学是归苏州工业园区直属管理的四星级高中。原名“苏州大学附属苏州工业园区娄葑中学”,创建于1996年。2003年9月1日实行初高中分设,收归园区管理,校名更改为“苏州大学附属中学”。学校坚持的教育理念是:实践“爱与智慧”的教育。

  【教学管理】对教学实行精细化管理。建立“校长室——各处室——年级组、教研组——备课组——任课教师”五级教学管理链,把精、细、严、实的管理措施层层分解到每个教师,教学责任无缺位。

  对学生,学校既有严格的管理制度,又有丰富的社团活动,实行教师指导下的自主管理。学校注重培养和发挥学生积极性,既不采用过分宽松的“放羊式”,也不采用“准军事化”模式,宽严适度,劳逸结合。

  【学校住宿学校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餐饮企业,为师生提供自选式服务;住宿生每四人住一间,卫生间、淋浴、空调一应俱全,宿舍24小时有专人值班。

 

 

编辑推荐:

苏州大学附属中学师资力量

苏州重点高中巡礼之苏州大学附属中学

苏大附中2009-2012年中考分数线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