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江苏省实验中学师资力量

2012-12-11 18:07:43实验中学

 

  苏州中考网12月11日:苏州实验中学是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在苏州市区学校中民间排名位列第二,仅次于苏州中学。学校教学风格严而不死,活而不乱,师资力量雄厚,具体如下:

  江苏省实验中学教师全国招聘,名师荟萃,师资力量非常雄厚,有三大优势:

  (1)教师整体水平较高:专任教师学历达标率100%,其中硕士学位以上20多人,中学高级教师占68%,中、高级技术职务的教师占87%。

  (2)优秀教师群体凸现:141名教师中,能兼教一门以上选修课的有120多人,能熟练掌握一门外语并胜任双语教学的教师近50人,85%以上的教师具有高中循环教学的经历。

  (3)名师队伍初具规模:现有特级教师3名,还有一大批名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坛新秀,一大批获国家、省、市级表彰的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

 

 

编辑推荐:

苏州重点高中巡礼之苏州实验中学

实验中学2009-2012年中考分数线汇总

2012年苏州实验中学招生问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