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江苏省实验中学历年高考成绩

2012-12-11 17:14:24实验中学

 

  苏州中考网12月11日:近几年江苏省实验中学高考本一、本二比例、总均分等指标均居苏州市区四星级学校第二名,与第一名学校差距较小,在苏州大市也名列前茅,已成为“苏州大市第一流学校”(市教育局督导评语)。
  
  在2011届高考中,苏州实验中学最大的亮点是高三毕业生进入国内名校人数创新高:严墨华同学以苏州大市文科第二名(400分)荣获李政道奖学金,顾诗灏同学以高分(403+20分)录取北京大学,庄成青等两位同学以优异成绩录取复旦大学,蒋婉宁、周紫含等同学录取上海交通大学,杨一雪等十八位同学录取南京大学,钱晓燕等几十位同学分别被浙江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国内一流名校录取。高新区高考成绩前10名中苏州实验中学就占8人。

 

  下页查看:2012年高考成绩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