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新区一中学校住宿及管理

2012-12-11 15:47:16新区一中

 

  苏州中考网12月11日:苏州新区一中是高新区管委会直属公办学校,江苏省四星级高中。从民间排名上,在苏州新区排位第二,仅次于江苏省实验中学。新区一中多年来一直坚持打造寄宿制学校。

  学校住宿:2009年,学校投资近5000万元进行了校园改造。现在,新区一中有充足的学生公寓提供给远道学生入住。学生公寓收费不高,每学期350元。4—6人一个宿舍,内设空调、洗漱间、卫生间和淋浴间,条件优越,设施齐全。学校食堂是苏州市A级食堂,师生就餐采取自选方式,丰俭由人,崇尚节俭。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为学生提供了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校园里,假山玲珑,曲桥卧波,翠亭高耸,绿树掩映,鲜花争艳,景点典雅,环境优美。园林式的校园是师生共同发展的理想空间,是学生调整心理、放松情绪的温馨家园。

  学校管理:新区一中以管理精细、要求严格、服务到位而享誉社会。对住宿生的管理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呵护,实施全员管理和全程管理。学校推行从部门主任到校长在内的所有行政人员住校值班,实行全天24小时的全程管理。学生公寓楼配备多名专职宿务老师进行宿务管理与服务。

  早读、晚自习每班均安排一位任课教师进班,辅导答疑或与学生交流谈心,使学生的生活、学习全程处于教师的呵护、指导之下,具有更加优越的学习条件,苏州市区具有这种办学特色和管理模式的学校是少之又少的。

 

 

编辑推荐:

新区一中学校简介

苏州新区一中近年录取清华北大名单

新区一中2009-2012年中考分数线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