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苏州中学园区校办学特色 中西结合

2012-12-05 15:33:59苏州中学园区校

 

  苏州中考网12月5日:江苏省苏州中学东校区(苏州中学园区校)是苏州中学在苏州工业园区创办的一所分校,是苏州市教育局领导下的公办中学。2003年经苏州市政府批准设立。园区校属市教育局领导,属苏中教育集团,是国有公办中学,面向苏州市及江苏省招收优秀初中毕业生。

  苏州中学园区校实施全寄宿制和小班化教学,教学与苏中本部同要求、同评价,并开设高考美术、托福英语等特别课程和选修课程。学校倡导学生选择寄宿学习方式,以通过独立生活、集体生活和有规律的生活,来克服当今青少年的一些弱点以及外界的不良干扰。

  教育理念:融合东方文化与西方文化,融合传统文化和现代文化

  苏州中学园区校是一所具有多元文化教育特色的国际化学校。它将最具互补性的东西两极文化的融合作为其核心;并且充分重视和逐步吸收其他各种文化的优秀成分。

  培养目标:培养包容多元文化的人,培养适应国际社会的人,培养熟练运用双语的人

  学校在秉承苏州中学优秀教育传统的基础上将不断融入国际先进的办学理念,用国际化的眼光来审视学生的未来发展,努力培养包容多元文化、适应国际社会、熟练运用双语的世界公民。

 

 

编辑推荐:

苏州重点高中巡礼之苏州中学园区校

苏州中学园区校2009-2012年中考分数线汇总

2012年苏州中学园区校计划招生108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