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2年吴江市中考志愿填报

2012-12-04 14:20:28豆子飞翔

 

  苏州中考网12月4日:中考苏州大市范围内是统考,吴江中考的试卷及时间都与苏州市区的相同。但苏州中考录取政策是按照区划分的,并未统一,吴江中考的录取招生单独进行。苏州中考网收集了2012年吴江中考的相关信息,供2013年吴江中考的考生及家长参考:

  2012年吴江市中考填报志愿时间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时间为6月初,志愿填报顺序:

  提前录取(师范类);

  第一批(四所四星级高中),本批又分分配、统招两小批,凡被四星高中分配指标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四星高中统招批次的录取;(相关阅读:2012年分数线

  第二批(三星级高中、青云实验中学及职业类高等教育预科实验班),本批又分市定计划和择校生计划二个录取阶段;(相关阅读:2012年分数线

  第三批(高等教育预科普通班);

  第四批(部省属中专);

  第五批(市属中专、技工学校)。

  第二阶段:时间为四星高中分配及统招录取结束后。

  此阶段完成四星高中择校生、吴江市高级中学国际方向班、吴江市中学音体美特长生班及青云实验中学第一部分(本部分2011年为注册入学)志愿的填报。

 

 

编辑推荐:

吴江市四星级高中学校一览表

2012年吴江市中考录取批次

2012年吴江中考分数线公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