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3苏州中考初级扫盲之中考报名

2012-11-26 18:35:36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11月26日:对于平时工作学习比较忙碌的初三家长和学生来说,苏州中考什么时候报名,如何报名?可能都是一头雾水。为了让初三的家长和学生更快的了解苏州中考,苏州中考网编辑对苏州中考的考试项目及考察方式做了整理,给大家进行初级扫盲。

  苏州市区考生:在城区(含沧浪、平江、金阊、园区、新区)中学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由所在学校组织集体报名。(网上报名)

  城区户籍在城区以外学校就读,欲回城区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由监护人陪同,携带户口薄、盖毕业学校公章的学籍卡复印件直接到苏州市招生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城区户籍的往届生由监护人陪同,携带户口薄、毕业证书到苏州市招生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市招办地址:劳动路289号,(原三十三中内)。2012年的报名时间为3月4日-3月5日(办公时间:9∶00—17∶00,中午不休息)。

  2013苏州中考回苏生报名时间:3月10-11日

  吴中区考生:吴中区应届毕业生由学校组织集体报名;

  往届生和外地借读的回吴中区考试的学生直接到区招生办公室(吴中区越溪苏街198号吴中商务中心行政服务中心29号窗口)报名,报名时应出具吴中区户口簿、应届初中毕业生学籍证明等有关材料。

  2013年苏州市吴中区中考报名工作即将开始

  相城区考生:相城区应届毕业生由学校组织集体报名;

  相城区户籍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请到相城区招生办公室办理中考报名手续(报名地址:相城区行政中心10号楼3楼;咨询电话:85182117、85182108)。上述二区报名时间和方式与城区相同。

 

 

编辑推荐:

2013苏州中考初级扫盲之中考时间安排

2013苏州中考初级扫盲之中考考什么

外地户口可在苏州参加中考 不能报考师范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