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苏州大学附属中学师资力量

2012-11-22 15:38:51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11月22日:苏州大学附属中学是苏州工业园区的第一所四星级高中。学校具有强大的师资队伍:

  现有专任教师133人,中高级职称所占比例为81.95%;硕士生人数占教师比例为12.59%。现有1名中学正教授级教师,2名特级教师,2名全国优秀教师,3名大市学科带头人,苏州市优秀班主任、园区教学能手、教坛新秀、教研先进个人等所占教师比例为42%。90.2%的教师具有高中循环教学的经历。

  苏州大学附属中学对教学实行精细化管理。建立“校长室——各处室——年级组、教研组——备课组——任课教师”五级教学管理链,把精、细、严、实的管理措施层层分解到每个教师,教学责任无缺位。

  学校对于学生注重培养和发挥学生积极性,既不采用过分宽松的“放羊式”,也不采用“准军事化”模式,宽严适度,劳逸结合。

 

 

编辑推荐:

苏州园区高中学校师资力量PK

苏州重点高中巡礼之苏州大学附属中学

苏大附中2009-2012年中考分数线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