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3苏州中考体检注意事项提前知晓

2012-11-21 14:21:25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11月21日:近期苏州各学校初一初二学生已基本完成了年度体检工作。而苏州市中考体检一般安排在初三下学期期初,各学校安排不同,部分在上学期已体检完毕,届时会通知安排具体时间。体检前需要注意的事项如下:

  1、体检前做好个人卫生:剪指甲、洗澡、换衣裤鞋袜等,注意饮食卫生。

  2、体检当天不要剧烈活动,防止心跳过快,血压升高。

  3、体检时跟随带检医生,按排队顺序有序进行,不得漏检项目,体检完需有带检医生同意方能离开体检站。

  4、遵守纪律,不准大声喧哗,服从带队医生安排,不得与医生发生冲突,出现问题及时向学校老师反映,讲文明,有礼貌。

  5、近视的同学请自带眼镜,不得配戴隐形眼镜。

  6、体检中一旦发现问题,如视力、身高等与实际不符,请及时与带检医生或学校老师反映,当场要求复查,离开体检中心后一律不复检。严禁私自涂改体检表上的任何内容,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7、尚未进行血液检查的学生,需带好血检单与体检当天进行抽血检查。

  8、既往病史如实填写,不得隐瞒(尤其是心血管方面的疾患),如隐瞒病史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家长和考生本人承担。

  9、市区学校不安排车辆接送的,学生在体检途中注意交通安全,不准骑车带人。

  对于苏州应届回苏生、往届生的体检安排一般为中考报名时当场领取体检表,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体检结束,体检表由体检中心负责转交市招办。如果已随就读学校参加过苏州各市(区)招办组织的体检者,则不必再次体检,但考生家长须负责于规定日期前将体检表交至苏州市招生办公室。

 

 

编辑推荐:

2012年苏州中考体检项目

2012苏州中考生体检前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