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0年苏州景范中学初三政治二模卷(含答案)

2012-11-08 20:07:12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试卷预览:

苏州市景范中学2009—2010第二学期

初三年级政治学科二模考试试卷(开卷)

一、单项选择(以下各题都有四个选项,其中只有一个是正确的,选出正确答案。每小题1分,共20分)

1、2009年10月1日,首都各界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_______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A、50            B、60               C、70            D、80

2、2009年11月2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我国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的目标,到2020年单位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比2005年下降       

A、10%—50%     B、15%—20%       C、30%—40%     D、40%—45%

3、2010年1月31日,新华社授权发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大统筹城乡发展力度,进一步_______的若干意见》。这是改革开放以来第12个、新世纪以来第7个以“三农”为主题的中央一号文件。

A、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农民持续增收      B、夯实农业农村发展基础           

C、加强农业基础建设                  D、发展现代农业

4、2010年2月,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第二十一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上,中国姑娘夺得了女子_______项目的全部4枚金牌。

A、高山滑雪       B、花样滑冰        C、跳台滑雪      D、短道速滑

 

试题下载

答案下载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