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1年新区二模初三政治试卷(含答案)

2012-11-08 14:50:20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试卷预览:

 

2011届初中毕业暨升学考试模拟测试二试卷

政   治

一、单项选择(以下各题都有四个选项.其中只有一个是正确的,选出正确答案。每小题1分.共16分)

1、2010年12月10日至12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提出2011年宏观经济政策的基本取向是  ▲  

A、积极稳健、审慎灵活   B、深化改革、扩大内需  C、科学发展、长短结合   D、民生优先、虚实结合

2、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10年中国GDP为397983亿元,超越日本,成为全球第  ▲  大经济体。

A、一         B、二          C、三          D、四

3、2010年11月29日至12月10日,联合国在墨西哥  ▲  举行世界气候大会。

A、塞拉亚       B、坎昆      C、阿波达卡      D、托雷翁

4、2010年8月26日,科学技术部与国家海洋局联合宣布,我国第  ▲  台自行设计、自主集成研制的  ▲  载人潜水器3000米级海上试验取得成功,最大下潜深度3759米。

A、一  和平号       B、一  蛟龙号        C、三   昆仑号       D、五  蛟龙号

5、2011年4月15日,博鳌亚洲论坛在我国海南召开年会,今年是博鳌亚洲论坛成立  ▲  年。 

A、10         B、30        C、60         D、90

 

试题下载

答案下载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