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1年苏州景范中学初三政治二模试题(含答案)

2012-11-07 15:32:46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试卷预览:

苏州市景范中学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

九年级思想品德学科二模试卷 

第Ⅰ卷  (客观题,共26分)

一、单项选择(以下各题都有四个选项,其中只有一个是正确的,选出正确答案写在答题卡上。每小题1分,共16分。)

1、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10年10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________五年规划的建议》。

A、第十个         B、第十一个       C、第十二个        D、第十三个

2、2010年12月3日,在京沪高铁枣庄段试验中,中国南车集团新研制的________380A新一代高速动车组,跑出时速_______,再次刷新世界铁路最高速。

A、天河一号  413.7公里B、和谐号  486.1公里

C、嫦娥二号  413.7公里D、蛟龙号  486.1公里

3、2010年12月23日,中国与俄罗斯、印度、巴西一致商定,吸收______作为正式成员加入“金砖四国”合作机制,此举是为了促进新兴市场国家之间的合作。

A、阿根廷         B、越南           C、南非            D、埃及

 

试题下载

答案下载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