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2年苏州景范中学初三政治二模试卷及答案下载

2012-11-06 16:50:05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试卷预览:

2012年景范中学初三二模试卷

政   治

第Ⅰ卷(客观题,共26分)

一、单项选择(以下各题都有四个选项,其中只有一个是正确的,选出正确答案。每小题1分,共16分。)

1.2011年11月28日至12月11日,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17次缔约方会议在  ▲  召开。决定把将于2013年到期的《京都议定书》延续执行到2017年。

A.丹麦哥本哈根                    B.印尼巴厘岛

C.巴西里约热内卢                  D.南非德班

2.自2011年12月27日起,由10颗卫星组成的我国    ▲    基本系统试运行,开始向我国及周边地区提供无偿导航定位服务。

A.北斗卫星导航    B.神州卫星导航    C.遥感卫星导航    D.风云卫星导航

3.2012年2月1日,中央一号文件发布,主题是农业科技。这是自2004年以来,中央连续发布的    ▲    以“三农”为主题的一号文件。

A.第7个         B.第8个         C.第9个        D.第10个

4. 2012年2月29日,国务院发布新修订的《环境空气质量标准》。新标准中增加了细颗粒物   ▲    监测指标。

A.PM1.5          B.PM2.5           C.PM3.5         D.PM4.5

5.今年是雷锋逝世   ▲    周年。2012年3月2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意见》,指出,要通过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A.45周年         B.50周年         C.55周年       D.60周年

试题下载

答案下载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